![[快穿]他不是人](http://q.boci2.cc/upjpg/Y/LQT.jpg?sm)
[快穿]他不是人寫的超級棒,故事情節曲折,十分吸引人,文筆相當流暢自然,就是有點長,追到了現在還沒寫完
雖然《[快穿]他不是人》這本小說劇情略顯平淡,但作者提燈小鬼的文筆好,人物美社莎,埃文,艾菲妮婭塑造也豐滿。各方面來說都是同類題材的佼佼者,值得一看。
這是我看過最爽的耽美重生、魔法、遊戲文了。作者提燈小鬼寫的恰到好處,拿捏得當。劇情吸引人,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必須分享給大家!
我很喜歡男女主美社莎,埃文,艾菲妮婭之間氣氛,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加油提燈小鬼大大。給我們更真實的感受。
確實不一樣的書,《[快穿]他不是人》不是水文,不拖拉,不繁瑣囉嗦,很好看!很精彩!喜歡男女主美社莎,埃文,艾菲妮婭!期待作者大大寫出更好更多的作品。
提燈小鬼文筆好,有懸念,構思不錯,邏輯清晰,有點小汙,[快穿]他不是人很符合現在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