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看的小說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學校2013同人)學校2013 - 十年後的我們》,劇情一環扣一環,調理清晰,裡面的人的性格我都很喜歡。
作者善敏的文字很有衝擊力,對男女主興秀,南舜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被帶入的很深。經常會想象自己是主角。
《(學校2013同人)學校2013 - 十年後的我們》本書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灌水不算多,人生哪個沒有套路。 希望作者善敏的下一本書 更精彩。
《(學校2013同人)學校2013 - 十年後的我們》真的很好看,愛情始於初見,終於平淡,沒有什麼浮誇的劇情,感覺貼近生活
作者善敏寫的很好,蠻流暢的,細節方面有點問題,文筆不錯,加油。
加油善敏,寫的很棒,人物興秀,南舜刻畫的生動細膩,並且符合人物的背景,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分享支援一下。
《(學校2013同人)學校2013 - 十年後的我們》的故事情節還可以,請整理好構思,儘快往下寫,不要涼了讀者的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