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貓鼠同人)何為妖》寫的很精彩,在有些地方有些虐,很感人。倘若作者seventh1009的文筆更生動些,劇情更豐富些,一定會更好!
感覺作者seventh1009可以寫得讓人很有感觸,同時這故事情節條理清楚,接近生活,還很有節奏感,《(貓鼠同人)何為妖》是一本不錯的耽美、耽美同人、同人類小說,作者大大一定要多更快更!
《(貓鼠同人)何為妖》書中的人物性格在一切故事展開以後,越來越豐滿,故事劇情也很好看,喜歡
強烈推薦《(貓鼠同人)何為妖》呀,看過很多耽美、耽美同人、同人文,這本絕對是精品。女主性格超級好,劇情豐富,意料不到!
《(貓鼠同人)何為妖》這本書很好看,文筆不錯,就是有點心疼展昭,玉堂,潭師爺。作者seventh1009大大快更新!我都等不急了!
我覺得《(貓鼠同人)何為妖》這本書特別好看,很新穎,文筆很好很有趣。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