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風歌》這書不錯真的非常不錯激情,熱血我這30歲的人了看的還熱血沸騰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不能以偏概全,小說我給5星,因為蟹的心把每個人刻畫的很生動形象,故事引人入勝,讓人不由自主陷入裡面。,小說的主概也表現出來了,把小說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劇情還原。這是相當不錯。。
首先,我很肯定蟹的心的辛苦付出,《扶風歌》裡面的人物塑造的比較快,但還不錯。最後,一篇好的小說可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希望作者繼續努力。
《扶風歌》此書內容精彩,引人入勝~不乏幽默~緊張又輕鬆~也有種豁達的思想在裡面~。。。。。。
《扶風歌》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看,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但不屬於瑪麗蘇文,薛彤,陸遙慢慢變強大。值得滿滿品味。
《扶風歌》裡女主性格讓人太喜歡了,她報復起來太帶感了,作者蟹的心大大文筆很好,邏輯很明確,裡面的故事也很有趣味,希望作者大大加油,我一定追到這本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