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覺得《我要建個大墳墓!!》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情節環環相扣,故事細膩新穎。而且岐山娘霍言城性格灑脫又調皮可愛。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強烈推薦!
我看的小說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我要建個大墳墓!!》,劇情一環扣一環,調理清晰,裡面的人的性格我都很喜歡。
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靈異神怪、其他、修真書了,劇情不落俗套,情節跌宕起伏,結局有點虐。作者岐山娘文筆細膩,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因為這本書實在太好看了,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
《我要建個大墳墓!!》這本書我給五星,我覺得這本書很精彩,無論是招式的描寫,還是感情關係的處理,我覺得都很好
《我要建個大墳墓!!》非常好看,不管是對於男主和女主的刻畫,還是一些配角,都很細膩,特別是男主對於女主一開始的深愛,女主卻不愛他時,心裡那種強烈的感覺,引人觸動。
《我要建個大墳墓!!》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太好看了!!!沒有太浮誇的內容,也沒有其他靈異神怪、其他、修真文的死板套路,語言幽默,很有代入感,劇情不浮誇,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作者岐山孃的《我要建個大墳墓!!》這本書寫的很不錯,構思好,情節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