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喜歡男女主餘一之間氣氛,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感覺非常真實。加油學渣不解釋大大。
好不好看,自己試試才知道…… 《(BL-桃花小妹同人)進撃の餘一-進攻的餘一》看了幾章,總的來說主人公的性格較為真實,文筆踏實,沒有過於浮誇的描寫,在休閒時間看比較舒服.給個4星吧!
一直在追《(BL-桃花小妹同人)進撃の餘一-進攻的餘一》這本書,內容緊湊,環環相扣情節引人入勝,每個角色的情感都寫得很細膩,很感人,惡的讓你深惡痛絕,痴的讓你心酸滿滿!
作者學渣不解釋的《(BL-桃花小妹同人)進撃の餘一-進攻的餘一》這本書寫的很不錯,構思好,情節引人入勝!
《(BL-桃花小妹同人)進撃の餘一-進攻的餘一》是非常不錯的一本小說,作者學渣不解釋描寫細膩,人物形象生動,有些地方又略顯幽默,想象力豐富。雖然有些人評論說套路老套,但是天下小說那麼多,大綱相同是不可避免的,在舊套路的基礎上創新就是值得推薦的……
強烈推薦《(BL-桃花小妹同人)進撃の餘一-進攻的餘一》這本書,本人特別喜歡這本書,從前看的那些連套路都是一樣的,甚至有些文章思維紊亂文筆極。差本來我都打算放棄現代傲嬌、耽美_B L 同人、婚戀了,但學渣不解釋文筆細膩,題材新穎,好在最終結局挺好。
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傲嬌、耽美_B L 同人、婚戀書了,劇情不落俗套,情節跌宕起伏,結局有點虐。作者學渣不解釋文筆細膩,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因為這本書實在太好看了,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