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一畫落星辰的寫作風格跟一部電視劇的很像,我很喜歡。作者心思細密書中大多提到的都會聯絡上,不會突然出現或消失。只是覺得虐完的大結局那稍有欠缺。一句話,我喜歡
《反手殺了男主》這本書真的好好看 ,好有新奇感,比以前看的那些乏味的小說好看很多倍!
終於把《反手殺了男主》看完了,總的來說,還算不錯,雖然人物心理活動刻畫的不是很到位,但故事情節比較銜接,不拖沓,文筆流暢,思路清晰,還是值得贊一個的。
很不錯的一本言情小說,文章內容豐富清晰,看了好幾遍,看著很輕鬆。一刷到底不費力!
我很喜歡男女主三郎,溫大郎,溫家之間氣氛,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加油一筆一畫落星辰大大。多給我們奉獻一些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