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鄭家北鼻寫的很好,結局很不錯,只是讀完之後心裡有一點不舒服。
《(綜漫同人)當炮灰的我擁有了主角光環後》這本書太好看了,把主角赤井,太宰治,夏目寫的這麼厲害,確不感覺假。構思新穎,情節詭異,跌宕起伏,主線分明,引人入勝,作者鄭家北鼻文筆非常好,非常值得一看!
很喜歡《(綜漫同人)當炮灰的我擁有了主角光環後》這本書,雖然劇情有些老套,但很好看,作者鄭家北鼻加油
說句實話,很少能看到這樣有內涵有道理的書了,生動又不失道理,嚴謹又不乏味。作者鄭家北鼻加油。
個人覺得《(綜漫同人)當炮灰的我擁有了主角光環後》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赤井,太宰治,夏目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棒棒噠!
《(綜漫同人)當炮灰的我擁有了主角光環後》本書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灌水不算多,人生哪個沒有套路。 希望作者鄭家北鼻的下一本書 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