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鶴的小說,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不落俗套,非常喜歡,故事情節精彩,非常好看!
《血族之我是帝王》這本小說當做輕鬆文吧,而且主角斯特諾,德魯依,御天挺人性的,對壞人壞對好人好,可以入手。
感覺是最好的幾本書之一了,人物的刻畫,心裡的活動,場景的描述都很好,沒有過多的廢話,推薦《血族之我是帝王》
《血族之我是帝王》是一本很特別的一本小說,我很喜歡呢,劇情很精彩,構思清晰,文筆寫的也不錯,本人大概有8年書齡了,有很多都是看了一部分就加在書架裡,也不會去動的那種,吸引不了我的注意力,滿足不了我看小說的需求,而這本小說真的很好看吶,更不是按套路走的劇情小說,所以我向大家推薦,歡迎各位書友,愛好小說的人入坑,嘻嘻!
這一部《血族之我是帝王》小說,人物更加飽滿,尤其是寫出了主角斯特諾,德魯依,御天的性格,更難得的是三觀非常正。
怎麼說呢,《血族之我是帝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思路清晰有內涵,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不同於其他戰爭、魔獸、無限流類的小說,嗯,可讀性很強,自帶笑點也很多。總之很棒!五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