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作者花木羊的書,人物故事劇情描寫的很好,希望花木羊以後寫更多好看的書加油加油
真心評價,《無音》這本書寫的很不錯的,把主人公寫的很有性格,而且敘述情節很恰當豐富,很有吸引力,還有就是該詳細的地方會詳細。不該說廢話的地方,不參水,絲毫沒有那種拖泥帶水的感覺。很讚了。
《無音》是真的很好看,雖然比較晚才看,但是是發至內心的說好,看得非常喜歡。看完之後覺得其他同類型的小說都看不下去了,真的好看。
《無音》這本書寫的很虐也很真實,看哭了不少人,劇情很跌宕起伏,非常好的一本書
《無音》是一本很新鮮的小說!不按套路來的劇情。我喜歡!很新穎。
無音寫得不錯,對事件描述條理清晰,環環相扣。中間有不少哲言,名句,使人受益非淺!如有值得推薦的好文章,請多指導!
挺有意思的,《無音》講的故事不拖拉,哪有那麼多狗血劇情,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