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騎士同人)從0開始》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看,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但不屬於瑪麗蘇文,錐生,玖蘭樞,優姬慢慢變強大。層次分明,很好看。
《(吸血鬼騎士同人)從0開始》作者寫得人物思維很細膩,感情很豐富,能夠讓讀者感覺身臨其境,本人是他的忠實讀者。五顆星!
《(吸血鬼騎士同人)從0開始》書是好書,就是不怎麼喜歡男主的性格,作為一個男人遇到事不說想辦法去面對去解決,反而要自己的妻兒去躲避,沒點擔當
看了這麼多的耽美同人、同人、耽美小說,題材很新穎,文筆很好,情節突出,人物塑造鮮活。看起來真帶勁,而且還意猶未盡的!真希望作者大大能出續集。
《(吸血鬼騎士同人)從0開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作者戀_KOEI文筆就很不錯,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其次,把主人公錐生,玖蘭樞,優姬描寫得栩栩如生。再者,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毫無違和感。
《(吸血鬼騎士同人)從0開始》小說整體看著很好結構緊湊不拖拉,情節有時出人意料。非常喜歡
作者戀_KOEI文筆構思都不錯,作為一個看小說近8年的人,我覺得不錯,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