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人覺得《(網王同人)天涼好個秋》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由美,勝郎,手冢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棒棒噠!
這本書《(網王同人)天涼好個秋》小說的入感很強,非常的精彩,確實是一本好書!
作者牖窗寫的《(網王同人)天涼好個秋》很細膩,劇情有特色,最重要的是由美,勝郎,手冢的人物刻畫特別到位,沒有崩人設,看得出看作者是有自己的想法滴,美中不足就是更新太慢,真的很吊人胃口啊,期待後面的劇情
《(網王同人)天涼好個秋》很好看這本書啊,男女主由美,勝郎,手冢的性格我很喜歡,作者牖窗大文筆也不錯。值得一看哦!
作者牖窗大大的書都很好看,情節連貫,跌宕起伏,扣人心絃,有自己的獨特見解。人物塑造很豐滿,情感細膩,各種計謀算計,人物心理把握得恰到好處。每至關鍵我都會忍不住屏息,一連看好幾章,更本停不下來!牖窗大大寫的書讓我感到酣暢淋漓,身臨其境。牖窗大大,加油!
從相遇到現在,男女主由美,勝郎,手冢的故事讓我有喜有悲,相愛的甜蜜,誤會的揪心,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看,牖窗的風格獨特,後期文筆與劇情都很好,當然前期也不錯,各位書友可以看一下《(網王同人)天涼好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