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阿晴 2017-08-24 03:15
個人覺得《魔夢》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小龍女,狐母,狐聖女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棒!
評論人:玉卿 2017-03-21 09:02
炒雞好看,強勢推薦《魔夢》這本書,內容豐富有趣,一點也不乏味 ,因為太喜歡主角小龍女,狐母,狐聖女了 ,這是本不錯的穿越文,雖然有瑕疵,但是更多的是精彩。
評論人:夢靈 2018-11-13 15:49
《魔夢》這本書寫的很好,可以看,劇情不錯,最後看的我意猶未盡,難得遇到本好書。,
評論人:章邯 2017-03-15 04:34
《魔夢》很好看這本書啊,男女主小龍女,狐母,狐聖女的性格我很喜歡,作者壞蛋大文筆也不錯。
評論人:夏宇 2017-09-22 20:40
《魔夢》這本小說怎麼說,作者壞蛋的文筆還是不錯的,四星,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修真武俠、修真、奇遇書,安利一下吧。
評論人:戴蒙 2017-06-25 10:25
《魔夢》這本書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本修真武俠、修真、奇遇類小說,作者壞蛋文筆隨著時間的流逝也在日益增長,文思敏捷,情節緊密相連而又跌宕起伏,不失為一本好書
評論人:阿威 2017-02-25 22:46
怎麼說呢,看過辣麼多小龍女,狐母,狐聖女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溫暖和真誠。讓人看完以後也能學到不少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