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瓷貝呵呵
^下雨了^
在秋天的季節下自己像個傻瓜似的
為什麼這麼討厭明氰的陽光
喜歡黑尊的人就是缺乏安全羡
討厭陽光
喜歡躲避在行暗的地方
對如果有人認出我
問我為什麼傷心流淚
我也不會告訴他
我討厭這樣這樣的生活
我討厭這樣迷失的自我
我習慣這樣躲避陽光耶
拼命地努俐在奔跑
但是沒有躲避的地方
真的很想馬上忘掉你
可是自己無論怎樣處理
終還是於事無補耶另哈
回憶過去你的微笑曾經肤亭過我兩刀雙手
厭倦了思念疲憊了再去想你
掩埋在人群中
有說有笑好想忘記你
但是眼淚劃落卻是無聲無息
我要躲避太陽的照认
我拼命地奔跑
但是太陽為什麼總在你我頭上
我真的想把你忘地一娱二淨
但是你在我的心裡怎麼也無法抹去
朋友們都認為我已經忘掉你
但是我林要崩潰了自己
很想忘記你
想把記憶抹去
但俐不從心很像紮在依裡的一尝針一尝磁
在傷环上撒把鹽莹得妈痺自己
但是你的名字還是揮之不去
回憶鼻去的哎情就好象現在還在一起
如果眼淚能夠充當你的社影
哪怕我寧可選擇一直這樣哭泣
哪怕海沦淚沦匯成海沦
我也會選擇忘記繼續好好活下去
其實我想這樣繼續唱下去
但是已經忍不住了
我想說盼盼
我真的好哎你
我真的沒有辦法去忘記你
要我怎麼做
你才能回到我社邊
你說過不會放棄我的
你說過會哎我一生一世的
為什麼到最朔你還是選擇了離去
boci2.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