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漫同人)[綜]自從我接手了本丸這群祖宗](http://q.boci2.cc/upjpg/2/2UN.jpg?sm)
很棒,作者老肝媽文筆很不錯,明顯有很深的文學功底,細節描寫也很到位。套路略有點陳舊,若是作者勇於創新,說不定會寫出更精彩的故事。
《(綜漫同人)[綜]自從我接手了本丸這群祖宗》這本小說真的非常不錯,內容豐富多彩,本丸,姬君,秦尋真堅強勇敢,對朋友忠義,對感情專一。人物刻畫入木三分!
題材新穎,各種伏筆也非常令人期待,非常喜歡《(綜漫同人)[綜]自從我接手了本丸這群祖宗》這本書!
《(綜漫同人)[綜]自從我接手了本丸這群祖宗》挺好看的,情節雖然老套了點,但現在同人、總裁類小說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此書情節有條不紊,邏輯也比較清晰,值得一看。
作者老肝媽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情節看似與大多的同人、總裁小說一樣,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的燃血,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入木三分,餘味綿長。
《(綜漫同人)[綜]自從我接手了本丸這群祖宗》這本書寫得不錯,情節跌宕起伏,非常精彩!非常支援作者老肝媽!已經每天都投票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