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壬之歌》的文筆不錯,一環扣一環,情節跌宕起伏,有讓人看下去的慾望。
喜歡《塞壬之歌》這本書的風格,也喜歡主角吉格,洛貝朗為人處世的原則。希望作者發黴桃子繼續努力,為廣大讀著獻上更好的作品!
《塞壬之歌》這本書超級好看,作者發黴桃子大大的文一直是我喜歡的文,裡面每個人設處理得很好。有邏輯,三觀非常正。強烈推薦!!!
《塞壬之歌》這本書很好看,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但不屬於瑪麗蘇文,吉格,洛貝朗慢慢變強大。
《塞壬之歌》我唯一看完了的一本書,總體非常棒,主線清晰,情節設定也很棒,人物顧西城駱邵烈也較豐滿。
支援作者發黴桃子,個人認為《塞壬之歌》這本書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說寫的好,劇情比較真實,又帶點小虐,非常不錯,而且吉格,洛貝朗的設定也很棒,喜歡這個型別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