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七五同人)[七五]刺客阿隱](http://q.boci2.cc/upjpg/y/lwA.jpg?sm)
三蔓子的文筆不錯,就是故事情節從頭到尾都很壓抑,就不強迫自己看下去了。
這本書寫的很好,權謀、架空歷史、古典架空感情流露都很真實,劇情也不錯,內容也很充實,有很大的想象空間。
《(BG/七五同人)[七五]刺客阿隱》主角是不是太厲害了,就算是大帝轉世也不可能越一個大境界殺人吧……
《(BG/七五同人)[七五]刺客阿隱》很好的一本書,有情節,有佈局。文筆輕鬆幽默!主角展昭,阿隱有血有肉,人物描寫刻畫相當豐滿,情節也比較緊湊。
作者三蔓子真是太厲害了,這麼強的邏輯性,由衷的佩服,一直喜歡權謀、架空歷史、古典架空,這篇更甚,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不要折磨我們了,讓好人都有好結局,壞人得到報應吧。
我不知道作者三蔓子其他書怎麼樣,《(BG/七五同人)[七五]刺客阿隱》這是我看的第一本權謀、架空歷史、古典架空文,我很喜歡,真的,寫的特別好,比寫一些小白文強的多,我很喜歡,我會一直支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