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老書蟲,感覺這本《苦》真的很不錯,有一些看點,劇情也很好
《苦》這本書很適合休閒看看,內容比較搞笑,很不錯,加油!
很少遇到這麼對自己口味的同人、耽美、BL文,很好看,文筆,劇情都很好,代入感很強,請林雨寒大大繼續加油,大家都會一直支援你的。
作者林雨寒書寫很流暢,吸引人的眼球,但拖泥帶水,值得一看,很是新穎。
一口氣看完《苦》,雖然有些瑕疵,但情節生動,三觀也很正,加油
《苦》這本小說怎麼說,作者林雨寒的文筆還是不錯的,四星,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同人、耽美、BL書,安利一下吧。
《苦》是一本比較好看的同人、耽美、BL類小說,值得強烈推薦故事情節也比較連貫,有比較強的代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