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人魚的進擊之旅》這本書文筆一般,但節奏很好,看起來很爽值得推薦。題材不錯,總體比較不錯,難得好書,給五星怕你驕傲,給個四星吧。
作者飄渺若風大大文筆很好,故事也很溫馨,很期待男女主三笠,雲墨,艾倫他們以後的故事。作者快點更新哦。
我覺得《(BL/進擊的巨人同人)人魚的進擊之旅》很好看的呢,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寫得很真誠,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飄渺若風大大加油哦(´-ω-`)
飄渺若風寫的書,必須五分好評哦,她的每本小說都非常值得看!好專情、異界、靈異哦,很好看哦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人魚的進擊之旅》的故事很是精彩很有底蘊,而且篇幅合理不會因為太長導致飄渺若風無法駕馭而顯得冗長浮誇,內容機械的重複。算得上網文裡的精品。
文筆挺好的,就是男女主三笠,雲墨,艾倫的描寫有點少了,所以顯得內容不夠緊湊,總的來說較為滿意,5星好評送上,希望作者飄渺若風大大繼續加油,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人魚的進擊之旅》這本書我感覺很好看,雖然非常種馬,但是劇情確實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