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暴君》這本書挺好看的!作者不愛過年文筆不錯,情節也扣人心絃,讓人忍不住的讀下去。
《暴君》故事環環先扣,情節很精彩,文筆有點稚嫩,總體上還是不錯的,本人強烈推薦,建議不喜歡耽美、現言、寶寶類的不要看。
題材新穎,各種伏筆也非常令人期待,非常喜歡《暴君》這本書!
《暴君》很好看,喜歡女主的性格,而且文筆很好,能爆更就更好了!
不錯的書暴君套路比較經典,勾起了我的閱讀慾望,呵呵!內容不錯,主角挺有幽默感的,讓人看的很舒心,值得一看
不愛過年寫的《暴君》這本書情節緊湊,前有伏筆,後有呼應,但可惜的是有些章節給人一種湊字數的感覺,不過在耽美、現言、寶寶的小說中,這本書已經寫的很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