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月》很早就看過了今天才來這發表書評,不得不說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小說之一了,描繪得很細膩,情節緊湊,行雲流水。
深深被祁凌,何曉的故事感動,看了許多年的的千金、情感、現代文,這本是讓我最為感動的,作者雨簾之戀的文筆出眾,感情細膩,再接再厲哦!
《殘月》這個故事情節一環扣一環,非常的扣人心絃,也讓人看了為之動容,有時候會不自覺的把自己帶進去,這本書我一直關注著它的更新從而能夠第一時間看到。
《殘月》的結尾不是很好啊,如果結尾可以精彩一點的話就好了,寫的挺不錯的,我支援你。
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祁凌,何曉,塑型得特別飽滿。愛吐槽,很歡脫,三觀正直。雨簾之戀大大一生推。不開玩笑,作者太叼了,值得關注。
很真實,沒有太多的不切實際的東西,都是平常的一些瑣事,很樸實的一本千金、情感、現代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