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稚夏,寫的很棒,人物梁懷暄,岑姝刻畫的生動細膩,並且符合人物的背景,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分享支援一下。
我覺得《過溫》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情節環環相扣,故事細膩新穎。而且稚夏霍言城性格灑脫又調皮可愛。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強烈推薦!
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人物有鮮明的個性,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過溫》這本書主角梁懷暄,岑姝的性格也比較好,讓人不忍釋卷!推薦。
個人覺得《過溫》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梁懷暄,岑姝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棒!
作者稚夏文筆清晰,感情也很細膩,給人一種特別強烈的代入感,《過溫》是我看的第一本小說,特別好看,強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