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節,層層推進,《[火影]絕色》這本書寫得真心很不錯。作者蓉島大大,劇情走得快,人物梨香,卡卡西形象豐滿,懸念也不少,真是一部神作。
很感人,看了這麼多的小說,《[火影]絕色》這是唯一讓我內心觸動的,雖然還沒看完,只看了一半,不過我還是支援作者蓉島大大的。加油!!!
作者蓉島寫得還不錯,就是有些地方聯絡不夠緊密。《[火影]絕色》這本書情節很好,很喜歡。
《[火影]絕色》這本書是真的寫得很好!看過很多耽美、廢柴流、生死大愛文,這本的內容最精彩,文字很精細,過程也動人!看完之後收藏好,留著書荒的時候二刷。
《[火影]絕色》給個好評,雖然還是上本書的套路,但作者蓉島文筆更好了,劇情也好,輕鬆幽默,鬥智鬥勇。
蓉島寫的《[火影]絕色》這本書情節緊湊,前有伏筆,後有呼應,但可惜的是有些章節給人一種湊字數的感覺,不過在耽美、廢柴流、生死大愛的小說中,這本書已經寫的很不錯了。
《[火影]絕色》挺好看的,是寫的挺複雜的,但是情節都能接的很好。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