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嫁給病秧子沖喜後》這本書我感覺很好看,雖然非常種馬,但是劇情確實很充實
《嫁給病秧子沖喜後》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文筆沒的說,不過我對中間劇情心裡有點不舒服,不過還好,總的來說是一本好書。ps:作者加油更。
《嫁給病秧子沖喜後》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跟其它小說情節一樣,越看到後面越好看,情節挺出人意料的。很喜歡男女主紅盈,趙清淑,鄭家。看完就是覺得很爽。
情節設計很好,但有不少地方充滿牽強感。人物形象很讓人喜歡,整體不錯,作者青木南嶼大大加油!
《嫁給病秧子沖喜後》這本小說作者青木南嶼大大你要是不更新快一點的話。,我就要寄刀片了。
很好看的一本都市生活書,作者青木南嶼文筆很好,人物性格清晰,感情細膩,有點百看不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