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黑方格文筆很好,雖然結局有些傷感。但也讓人懂得了珍惜。很喜歡。支援!
我覺得《重生星際之榮光》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情節環環相扣。而且聶塢,萬澤性格灑脫又調皮可愛。好看!必須分享支援!
《重生星際之榮光》這本書情節感人,文筆細膩,看的人眼淚都止不住,好書,值得推薦
不管別人怎麼看,至少我覺得作者黑方格寫的真好,我沒啥文化嘴裡也說不出什麼好詞語。加油!
《重生星際之榮光》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就是作者黑方格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
重生星際之榮光非常好看,適合老書蟲,一本很經典的小說!
《重生星際之榮光》此書文筆不錯,條理清晰,值得一看,推介給科幻、耽美重生、末世危機小說愛好者。好東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