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好啊,主角很幽默,語言挺搞笑的,讓人熱血沸騰(BL-柯南同人)柯南之不是馬提尼這本書寫的不錯,故事內容也不錯,打鬥場面描寫的也十分形象,但是冒險成長方面再多一點就好了,同時也希望作者不要爛尾。
《(BL-柯南同人)柯南之不是馬提尼》這本書很好,既能保證劇情合理,節奏不拖,有緊湊而吸引人的情節,非常不容易,給作者緋色矢車菊點個贊
作者緋色矢車菊寫的很是深入人心,給人遐想的空間,《(BL-柯南同人)柯南之不是馬提尼》還是很好的。
整整看了一夜,深深被藤原瑾,Gin,Sake的故事感動,看了許多年的的 都市文,這本是讓我最為感動的,作者緋色矢車菊的文筆出眾,感情細膩,人物刻畫入木三分,希望作者能再寫出好文
真是緣分,之前忘了加書架,又記不住書名,沒想到前天偶然一點居然又找到了!很喜歡男女主藤原瑾,Gin,Sake,大愛。支援作者藤原瑾,Gin,Sake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