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本書《狩魔手記》寫的很不錯,豬腳法斯爾,奧貝雷恩,羅切斯特個性鮮明,故事情節也很精彩,尤其是故事結尾很感人,讀完之後整個人有種淡淡的憂傷感,不知從何而起,總之能看得出來作者煙雨江南寫的很用心,很喜歡!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可能每個人都有為情心傷的時候,看到這本書會引起許多共鳴,年輕的時侯,有膽怯,有猜忌,有希望,有錯過。好在男女主法斯爾,奧貝雷恩,羅切斯特可以明白彼此心意,喜歡《狩魔手記》這本書。
強烈推薦一下《狩魔手記》這本書,煙雨江南大大加油,非常好看哦!人物情感描寫的非常細膩!加油!
《狩魔手記》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文筆沒的說,不過我對中間劇情心裡有點不舒服,不過還好,總的來說是一本好書。ps:作者加油更。
《狩魔手記》可以,湊合著看,無聊打發一下時間。大家搜下就可以看,要是不好看給你一百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