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綜漫同人)紫藤花姬》寫得不錯 雖然我沒當過兵 但是這本書很容易讓人感覺到一個人為了自己的信仰奮鬥的艱辛。有淚點 有熱血
《(綜漫同人)紫藤花姬》寫的很好看,半半茶寫的很好,故事情節很吸引人,很有思想,一讀就知道半半茶在很用心得寫,每個故事都不一樣,每個故事主角都用他的智慧與魅力去征服,跌宕起伏,主線分明。
不錯的,文筆舒暢細膩,引人入勝,情節也是波三折,讓人忍不。住又買幾篇,推薦《(綜漫同人)紫藤花姬》。
《(綜漫同人)紫藤花姬》這是一本超好看的書,真的多次淚目,情節也挺新穎,超級喜歡男女主通泉,無慘,善逸的性格
作者半半茶的文字很有衝擊力,對男女主通泉,無慘,善逸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被帶入很深。
很好看,我就喜歡這樣的都市生活文,故事情節還好,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作者半半茶一定很用心吧
我很喜歡男女主通泉,無慘,善逸之間氣氛,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感覺非常真實。加油半半茶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