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七(GL師生戀)》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沈希,何宇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棒!全五分給你,不怕你驕傲!
《七(GL師生戀)》這本書我看了很多遍,作者子羨文筆很好,絲絲入扣,情節非常吸引人,沈希,何宇性格鮮明,是一本難得的好書,加油,我們會一直支援你的!
雖然《七(GL師生戀)》這本小說劇情略顯平淡,但作者子羨的文筆好,人物沈希,何宇塑造也豐滿。一眼就上癮,上癮就難以自拔!
真的超級好看,很喜歡看G L 百合類的小說 但是都是大同小異,這本書《七(GL師生戀)》題材新穎 剛開始就有懸念 角色設定很喜歡。想一直看下去揭開謎底 總之就是好看好看好看
《七(GL師生戀)》這本書情節連貫,詳略得當,一家人之間的感情大多很好,很暖人心。沈希,何宇既霸氣又真誠的個性也很討人喜歡。相信很多書友都幻想自己是故事的主人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