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說我愛死了《七(GL師生戀)》這部小說麼,真是好看到爆,人物角色豐富,故事情節精彩,文筆清晰流暢,風格風趣幽默,特別是男女主沈希,何宇讓人忍不住會把自己想象成主角。
主角沈希,何宇性格鮮明,有血有肉,《七(GL師生戀)》的故事情節發展平緩有張力,讓人一看就深受吸引。讓人廢寢忘食的神作。全五星推薦。
《七(GL師生戀)》的劇情主線很好。人物的刻畫非常形象。僅僅是一個普通人角度,字裡行間刻畫出一個溫馨的氛圍。作者子羨大大加油 快點更新!!
很喜歡這種風格,不張狂,很清新。劇情比較慢,沈希,何宇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總是無意中進一步。都好。只是作者子羨更新慢,真的是有點慢啊,入坑了就別想出去了。
好看《七(GL師生戀)》這本小說,對人物沈希,何宇的刻畫也非常不錯,面面具到,符合邏輯。我已經入坑了,你不來看一下麼?
本書非常好看,文筆極佳,情節有序,故事跌宕起伏,沒有主角光環,感情線細膩,對每個人物的刻畫都很用心,G L 百合類小說中,當之無愧的頂峰之作。沒看過的完全太可惜了。
感覺作者子羨可以寫得讓人很有感觸,同時這故事情節條理清楚,接近生活,還很有節奏感,《七(GL師生戀)》是一本不錯的G L 百合類小說,作者大大一定要多更快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