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惡食之門》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許慎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很棒!
黑天秤文筆不錯,故事緊湊連線,跌宕起伏,看了讓人慾罷不能,總得來說,很不錯的一本未來、堅毅、玄幻佳作。
黑天秤文筆好,有懸念,構思不錯,邏輯清晰,有點小汙,惡食之門很符合現在的讀者
很好看的一本書,故事跌巖起伏,真的不錯,看過2遍,有點長,我喜歡《惡食之門》這本書的人物性格,男女主許慎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值得推薦的一本書!
作者黑天秤的《惡食之門》這本書寫的很不錯,構思好,情節引人入勝!
作者黑天秤學識,見識相當高,文筆也相當出色,故事情節相當不錯,在未來、堅毅、玄幻小說裡是極品。還沒看過的,一定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