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同人)執子之手》其實本書看著還不錯,挺精彩,就是結局出乎意料,結局不太完美,,,
《(HP同人)執子之手》太好看了!特別佩服作者迎陽的構思,今天這段把我都給看哭了。
迎陽的書一如既往的好看,文筆幽默風趣,人物程序都很到位,超級喜歡。
很好看的一本同人、魔獸、腹黑書,作者迎陽文筆很好,人物性格清晰,感情細膩,有點百看不厭。現在已經是二刷了,你們也快點入坑吧。
《(HP同人)執子之手》這本書情節連貫,詳略得當,一家人之間的感情大多很好,很暖人心。哈利,羅恩,赫敏既霸氣又真誠的個性很討人喜歡。
《(HP同人)執子之手》搞笑而不老套。故事表達的很清晰。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