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王與貝狄威爾》整體來說很甜很甜,但就是吧劇情有點不嚴謹,而且每個人物的性格都太誇張了,感覺沒有幾個正常人的,不過喜歡看甜文的可以看,真的很甜
《亞瑟王與貝狄威爾》是我第一次評價一部小說,這部小說很好看,故事情節很好,很緊湊,環環相扣,很不錯值得看,喜歡看未知小說的可以看看,很不錯。不好看的我能推薦麼?
《亞瑟王與貝狄威爾》這本小說感覺很不錯,風趣幽默,作者佚名文筆很好,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本未知小說。近幾年難得的精品了。
《亞瑟王與貝狄威爾》是我第一本看這型別的書,覺得非常不錯,非常好看,強烈的推薦
非亞瑟王與貝狄威爾常好看的一本書,很耐看。感覺當年的情景又在眼前浮現,在加上主角不裝不浮躁值得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