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同人)[死神]小呆萌要逆襲!](http://q.boci2.cc/upjpg/0/0ii.jpg?sm)
不錯!不錯!人物刻畫很真實!環境,生活描寫都比較貼合實際!想象力豐富!主角普唯斯瓦諾奇光環不是很大!比其他陰謀、暗黑、耽美小說好很多!雖然故事中有些情節描寫不是很精彩!但總體來說非常不錯!是我喜歡的型別!超真實!
說實話,看這本書《(死神同人)[死神]小呆萌要逆襲!》,是在公交車上無聊是翻到的,這個故事情節,講真,真的是令人眼前一亮,作者指露為霜把故事節奏掌握很好,路轉粉。
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陰謀、暗黑、耽美文,作者指露為霜大人更新太慢了~
《(死神同人)[死神]小呆萌要逆襲!》看了好幾遍,情節緊湊,整文時間跨度合理,是不可多得的陰謀、暗黑、耽美類好文章。人物性格清晰,感情比較自然,我喜歡。
很喜歡指露為霜的書每一本我都看過,(死神同人)[死神]小呆萌要逆襲!文筆流暢人物,情節清晰
終於看完了《(死神同人)[死神]小呆萌要逆襲!》這本書。指露為霜有著很好的文筆,故事情節引人入勝,精彩絕倫。值得一看。
超級喜歡《(死神同人)[死神]小呆萌要逆襲!》這本書,記不起是第幾遍看了,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而且作者指露為霜大大的文筆非常好,男女主泉樂,日番谷,泉音的互動甜而不膩,讓人會心一笑。懂的人自然就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