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蛇王囚妃》真的很好看耶,男主特別的個性,雖然有點偏執狂,但是為了女主願意改變啊。女主也是超可愛的。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覺得很好看,唯一不滿足的就是一點點的更新,每次看完我內心都是抓狂的,恨不得一口氣全看完。一天下來,至少要開啟這本書四五次,看看有沒有更新。作者成功的吊著了我的心~~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不能以偏概全,小說我給5星,因為阿香把每個人刻畫的很生動形象,故事引人入勝,讓人不由自主陷入裡面。,小說的主概也表現出來了,把小說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劇情還原。這是相當不錯。。
很好的一本小白文、溫馨清水、棄婦書,輕鬆,幽默,文筆也很好,很不錯的一本書,作者阿香加油。一大票書友等著你出新作品呢。
特別好看,百看不膩,很強的代入感。作者阿香大大加油加油加油(๑•̀ㅂ•́)و✧我可不可以小心的催更下✺◟(∗❛ัᴗ❛ั∗)◞✺
《蛇王囚妃》裡女主性格讓人太喜歡了,她報復起來太帶感了,作者阿香大大文筆很好,邏輯很明確,裡面的故事也很有趣味,希望作者大大加油,我一定追到這本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