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G-柯南同人)柯南君姐姐是神不是妖》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就是作者玥之熙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
玥之熙的寫作風格跟一部電視劇的很像,我很喜歡。作者心思細密書中大多提到的都會聯絡上,不會突然出現或消失。只是覺得虐完的大結局那稍有欠缺。一句話,我喜歡
繼續追(BG-柯南同人)柯南君姐姐是神不是妖看得停不下來,很難找到適合男女主角拍成電視劇,小說裡給人無限想象空間,故事曲折動人,虐心,但男主塑造的完美,專一呵護有佳,把女主寵上天,女主頑強獨特魅力無限值得被愛,期待之後更精彩……
《(BG-柯南同人)柯南君姐姐是神不是妖》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說,人物刻畫的很生動,性格鮮明,值得一看。
這本《(BG-柯南同人)柯南君姐姐是神不是妖》確實好看,劇情新穎,琴酒,小新,柯南都挺好的。看過之後才評價的,確實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