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美人不想死寫的超級棒,故事情節曲折,十分吸引人,文筆相當流暢自然,就是有點長,追到了現在還沒寫完
加油南葦,寫的很棒,人物顧香凝刻畫的生動細膩,並且符合人物的背景,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分享支援一下。
《穿書美人不想死》的文筆不錯,就是人物關係有點少,只講了男主女主之間的故事。整體來說還不錯
個人覺得《穿書美人不想死》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顧香凝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棒!
作者南葦的文字很有衝擊力,對男女主顧香凝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被帶入的很深。經常會想象自己是主角。
我很喜歡男女主顧香凝之間氣氛,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感覺非常真實。加油南葦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