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十年的老書蟲,首次發表評論,《天馬行空》這本書我只看了三分之一,故事情節可以,主角性格也可以。
《天馬行空》這本書內容豐富,故事情節生動形象,是一本很不錯的好書!!!
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人物有鮮明的個性,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對比與其他小說,《天馬行空》這本書主角江婷慕安江故深的性格也比較好。
平淡但不乏味,細水長流意猶未盡,《天馬行空》是很讚的一本書,人設都很喜歡,司馬紫煙加油~寫出更好的文~
《天馬行空》這本小說故事情節有點不太讓人理解 可能是還沒有看完吧 總而言之還不錯 希望作者司馬紫煙繼續努力。
本書《天馬行空》主題新穎,內容耐看,人物的刻畫也較用心。結局也十分幸福美滿。總體來說值得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