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誰賤》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好,我比較喜歡HE、都市情緣、都市類的書,所以看起來很上癮。文章邏輯性也是很強的,不是一般的爽文。比一般的小白文耐看多了!
不成魔不能活寫的《誰比誰賤》這本書情節緊湊,前有伏筆,後有呼應,但可惜的是有些章節給人一種湊字數的感覺,不過在HE、都市情緣、都市的小說中,這本書已經寫的很不錯了。
我個人覺得《誰比誰賤》真的很好看耶,男主特別的個性,雖然有點偏執狂,但是為了女主願意改變啊。女主也是超可愛的。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覺得很好看,唯一不滿足的就是一點點的更新,每次看完我內心都是抓狂的,恨不得一口氣全看完。一天下來,至少要開啟這本書四五次,看看有沒有更新。作者成功的吊著了我的心~~
非常喜歡,不成魔不能活的文筆特別好。而且我就喜歡看《誰比誰賤》這種書,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哈哈。
我不知道作者不成魔不能活其他書怎麼樣,《誰比誰賤》這是我看的第一本HE、都市情緣、都市文,我很喜歡,真的,寫的特別好,比寫一些小白文強的多,讓人有驚豔的感覺,會一直支援!
這本《誰比誰賤》真的超級好看啊!感覺自己好幸運啊,發現了這本寶藏!文筆也很好,劇情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