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這種言情書,《鬼神醫(鬼魅四公子之二)》此書很有故事有情節,很有味道。
《鬼神醫(鬼魅四公子之二)》寫的很好,每一個故事,每一個人物都像是在我們身邊,很感人,一直追作者林宛俞的文。
林宛俞的寫作風格跟一部電視劇的很像,我很喜歡。作者心思細密書中大多提到的都會聯絡上,不會突然出現或消失。只是覺得虐完的大結局那稍有欠缺。一句話,我喜歡
強烈推薦《鬼神醫(鬼魅四公子之二)》這本書,本人特別喜歡這本書,從前看的那些連套路都是一樣的,甚至有些文章思維紊亂文筆極。差本來我都打算放棄現代言情了,但林宛俞文筆細膩,題材新穎,好在最終結局挺好。
《鬼神醫(鬼魅四公子之二)》是很新穎的一篇言情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林宛俞多更點,讓我一次看個過癮。
很真實,沒有太多的不切實際的東西,都是平常的一些瑣事,很樸實的一本言情小說,卻又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值得一看。
《鬼神醫(鬼魅四公子之二)》故事好算是不錯的 氣氛很輕鬆 適合閒時消磨時間的讀物 人物的構造也很不錯 故事支線也讓故事更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