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挺好的,男女主跡部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至於好不好看?各位看官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很好看的一本耽美同人、耽美、同人書,作者未知文筆很好,人物性格清晰,感情細膩,有點百看不厭。我這都是二刷了,你說好看不?
(網王同人)理由+戰爭+聞香識美人+跡部的追求+註定這本書的設定非常不錯!而且,並不是那種無腦流!看起來非常有意思!很不錯,望作者未知繼續努力不要太監
作者未知寫的《(網王同人)理由+戰爭+聞香識美人+跡部的追求+註定》這本書,人物刻畫的很生動,每次看到流眼淚,我很喜歡。
《(網王同人)理由+戰爭+聞香識美人+跡部的追求+註定》這本書寫的不錯,故事內容也不錯,希望作者未知不要爛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