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說論語(出書版)》這本書,雖然劇情有些老套,但很好看,作者賈志剛加油
《說論語(出書版)》故事好算是不錯的 氣氛很輕鬆 適合閒時消磨時間的讀物 人物的構造也很不錯 故事支線也讓故事更豐富
《說論語(出書版)》的故事情節還可以,請整理好構思,儘快往下寫,不要涼了讀者的熱心。
作者賈志剛的書總是很有內容的,故事都很吸引人,完全感覺不到兩個劇情之間的空檔
好看,賈志剛的風格獨特,後期文筆與劇情都很好,當然前期也不錯,各位書友可以看一下《說論語(出書版)》。
好書,很贊!作者賈志剛的文學功底顯得很深厚,《說論語(出書版)》這本書也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值得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