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音》這本書寫時非常棒,已經是看第二遍了。感情描寫的非常細膩。男女主的感情一波三折,終於修成正果。男佩個個都那麼優秀,男主不好當啊!就是把夜殘心,冷劍,寒音寫死了,讓人心裡很難受。有些遺憾……
個人認為《殘音》這本書體現了現在的年輕人都夢想的生活,看著挺不錯的,作者稻芽加油啊
很不錯的一本王爺、高幹肉文、鮮網辣文書,作者稻芽的文筆、故事的情節分段。劇情輕重有度、人性有血有肉。難得的好書,這都不分享給大家,天理難容啊!
《殘音》很不錯這本書,越看越有意思,情節人物都不錯,有點震撼,求多更新!!!!
《殘音》這本書看到現在感覺很好很有新意,情節不落俗套,語言表達能力超強,給人以身臨其境的感覺,期待作者稻芽繼續寫好,喜歡略帶小虐的寵文。
《殘音》這本書剛看了幾十章,輕鬆詼諧,人物刻畫細緻生動,好看的呢。跟那些生澀邀寵的爛文沒有可比性。感覺很欣慰,找了那麼久,總算找到個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