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作者焱靈,《狩愛》這本書真的很符合胃口,真的很好,很不錯,希望作者繼續努力,加油!!!
個人比較喜歡現代耽美、校園、二次元的小說,而且狩愛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值得多回味一下。
如果是老書蟲,看進去了,你就會感覺《狩愛》的劇情環環相扣,條理清晰,尤其是代入感很強,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不錯的小說。這是我看了10年小說沒幾次寫書評的小說之一。
《狩愛》這本書我喜歡強烈推薦,很接近地氣,天愛的相處模式我也覺得很溫馨。值得我去學習!
喜歡《狩愛》這本書的風格,也喜歡主角天愛為人處世的原則。希望作者焱靈繼續努力,為廣大讀著獻上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