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美劇同人)[綜美劇]託尼和龍](http://q.boci2.cc/def-9mD0-27825.jpg?sm)
看了這麼多的同人、短篇小說,(綜美劇同人)[綜美劇]託尼和龍這本書,文筆很好,情節突出,人物塑造鮮活。看起來真帶勁,而且還意猶未盡的!
《(綜美劇同人)[綜美劇]託尼和龍》這本書的情節比較接近現實,有喜有憂,有黑暗也有溫暖,不是虐戀的揪心,這個構思是非常好的。
《(綜美劇同人)[綜美劇]託尼和龍》語言詼諧,女主強大,男主深情,喜歡都強大的男女主角,希望是甜甜的,不要太虐
個人覺得《(綜美劇同人)[綜美劇]託尼和龍》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莉莉絲,史塔克,託尼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棒棒噠!
作者挖坑不填大大,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很好,尤其是人物莉莉絲,史塔克,託尼刻畫,寫得非常好,還有自創詩句,搞笑幽默,值得我們一直支援。加油哦。
《(綜美劇同人)[綜美劇]託尼和龍》這本書對主角莉莉絲,史塔克,託尼成長的描寫很好,很有味道的一本書,新看的書迷可能需要一點耐心。
專看同人、短篇小說,這本書入門級別,能看。作者挖坑不填像文科生,文筆很好,但是過於注重細節,就讓人感覺敘事節奏稍顯緩慢,不過不影響整體效果就是了,依然是五星好書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