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子》這本書我感覺很好看,雖然非常種馬,但是劇情確實很充實
感覺《罐子》這是一本比較良心的作品了,故事情節也十分的精彩。
這本書《罐子》真的很好,細節刻畫,人物性格,故事情節環環相扣,當回憶這本書時會有些傷感但卻讓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人生。
《罐子》這本小說怎麼說,作者哪壺不開提哪壺灌頂的文筆不是很好,只能四星,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近代隨筆書
《罐子》這本書對主角成長的描寫很好,很有味道的一本書,值得大家細細的品哦。
《罐子》這本書邏輯推理很好,把細節聯合在一起又恰到好處,給人一種想看下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