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虐偶(gl)》這本書讓我想起了另一本書,劇情有些相似,名字有時也有錯誤總體還是不錯,希望作者加油
《虐偶(gl)》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文筆沒的說,不過我對中間劇情心裡有點不舒服,不過還好,總的來說是一本好書。ps:作者加油更。
強烈推薦《虐偶(gl)》呀,看過很多王妃、百合、架空歷史文,這本絕對是精品。女主性格超級好,劇情豐富,意料不到
狐狸大君寫的《虐偶(gl)》這本書,劇情新穎,我看了很多都市言情的文,唯獨這本最突出了,人物居多,各有個性,孤王,念雪,巫洛雨不會太膩,而且劇情發展之類的超級有看點的,是本好書。
這本書《虐偶(gl)》挺不錯的既幽默還搞笑文筆也不錯加油努力更新,別理哪些噴子們沒看多少章就到處瞎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