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前面幾章,覺得《雪吻天璣》這本書的結構很好,語言很不錯,儘管還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但是此書還是很不錯的!(*^ー^)
《雪吻天璣》書寫的很好,故事情節出乎你的意料,你很不容易猜到劇情的發展,但是每個劇情發展都合情合理,沒有胡亂打亂劇情進度,前文多有伏筆!我是上個月中旬才發現的這本書,因為比較忙所以每天也就晚上夢抽點時間來看,不知不覺就追上了更新進度,唉,後悔發現的早了,現在心裡跟貓撓的一樣,其他書是看不下去了,沒說的五星好評走起!
《雪吻天璣》的文章不夠生動,細節描寫有點少。故事本身還是不錯的,繼續努力吧!
《雪吻天璣》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就是作者賈童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
個人而言很喜歡《雪吻天璣》這本書,雖然波折危險,但男女主皇甫心蘭,皇甫麟,風熙言是真好,劇情也不拖拉,很喜歡的一本書,意猶未盡。推薦給大家一起入坑。
這本書《雪吻天璣》真的很好,細節刻畫,人物性格,故事情節環環相扣,當回憶這本書時會有些傷感但卻讓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人生。
超級喜歡《雪吻天璣》這本小說,細節表現得特別好,劇情也不拖沓,看的很舒服!賈童大大的文筆也很細膩!強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