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男女主路易斯,安曉恩,恩恩之間氣氛,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加油寄秋大大。給我們更真實的感受。
很喜歡《親親!吾愛》這本書,雖然劇情有些老套,但很好看,作者寄秋加油
《親親!吾愛》文筆還可以,內容也還不錯。主要主角性格比較好吸引人。整體來說不錯的小說
作者寄秋學識,見識相當高,文筆也相當出色,故事情節相當不錯,在都市生活小說裡是極品。
《親親!吾愛》寫得不錯 雖然我沒當過兵 但是這本書很容易讓人感覺到一個人為了自己的信仰奮鬥的艱辛。有淚點 有熱血
題材新穎,各種伏筆也非常令人期待,非常喜歡《親親!吾愛》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