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神探》是一本很好的小說,代入感很好,感覺身臨其境,人物刻畫有血有肉,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校園、都市、都市言情小說,非常值得一看
《阿迪神探》此書故事有一定的懸念,描寫欠細緻,錯字也時常出現,但邏輯清晰,值得看看。
《阿迪神探》這本書我感覺很好看,雖然非常種馬,但是劇情確實很充實
《阿迪神探》作者對讀著情緒把控很到位,情感和文筆可以再細膩一些,雖然偶爾一章拖節奏。但是在目前小說界爛文居多的環境下,本文也算得上值得一看的好文章。都市言情,一定要帶好劇情,帶好節奏,帶好觀眾情緒。
剛看了幾章《阿迪神探》,其實前面幾章很具有吸引力。彷彿自己就是裡面的人物。我看哭了,眼淚是內種不停止的寫的很好
《阿迪神探》這本小說才看了十一章,可以說是超級喜歡了。曾詩若的書一直都寫的很好構思也與別的小說很不一樣,但都特別好看。